大家知道這張圖的重點是什麼嗎????

不是時間,不是日期.
是左下角的那個數字...

"溫度"

這幾天都是這樣的天氣,每天都有30度.
配上今天的"火"曜日,還真是火燒般的日子.

聽說今年是冷夏而帶了一堆長袖衣服的我,還沒真正進入夏天就開始覺得衣服不夠穿了,我看我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有點難熬了XD
我恐怕得看有沒有人要從台灣過來,請人幫我帶夏天衣服過來了XDDDDD

今天的富良野車站很熱鬧~
車站裡面很熱鬧,外面也熱鬧~
怎麼說呢?
先讓我們來看看車站裡面~


都是JR的職員.應該是從別站過來的.
似乎他們今天有個研習會.平日辦公室中最多也只有10多個人,今天一下子湧進將近30個人.
而且全部都是男的XDDDDD

然後車站外面也很熱鬧!
今天有日本電視台來富良野車站拍節目,似乎是很有名的主播跟一位女明星.
女明星我有看過 ,可是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男主播似乎也滿有名的,辦公室裡的人幾乎都叫得出他的名字.但大家也都不知道那位女明星的名字XD
很大的拍攝陣仗,讓中午11:52分發車的Noroko變得很熱鬧.
車站剪票口頓時擠了爆滿.
可惜我那時候因為在工作,來不及拍到照片>"<

不過聽說電視台常常會來拍耶~
所以接下來還有機會.下次我一定會抓好相機,把這個盛大的場面拍下來分享給大家的!!!

既然提到了JR車站,就順便也來介紹一下我的另一個工作地點:觀光案內所.
這邊的staff人都很親切~
這是他們辦公室入口的staff一覽表
很可愛

而且仔細一看,裡面還有我耶XD


是之前旅奇發的新聞稿中用的那張照片呢~
或許他們也收到了那份新聞稿吧 XD
而且還有寫上我的名字 tomoko  XD
很可愛~所以我就忍不住拍照留念~

最後~來跟大家說個富良野豆知識.
如果大家之後來富良野玩,或是住在這邊的話,早上跟中午會分別聽到兩個聲音.
早上會聽到鐘聲,中午會聽到像警報器的聲音.
鐘聲聽說是早上七點鐘會敲,聽說是富良野寺廟在敲的.
其實我只聽過一兩次,一開始是sophia告訴我的~
因為我常常早上七點時都還在昏睡狀況XDDDD

不過sophia說,禮拜天早上似乎不會敲鐘,還滿有人性的XDDDDDD

早上有起床鐘,中午也有個鐘響.
第一天在富良野車站上班時,正午12點就聽到一陣警報器響.
很像台灣空襲警報的聲音.
我還想說~是怎麼了?發生什麼火災之類的嗎?還是要做防空演習?
但是看周圍的大家都很稀鬆平常的繼續工作,我也就繼續工作沒有多問.
結果沒過幾分鐘,窗口就有兩位中國女生問JR的人,剛剛那個聲音是怎麼了?
(大家大概跟我一樣,想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是不是要避難什麼的...)
結果站員說~那是午休鐘.
告訴大家中午時間到了.

原來如此啊!!!
富良野這邊會用像警報器的鐘聲來提醒大家中午時間到了~
是怕大家埋首工作沒有注意到時間嗎?
真有趣~

以上就是富良野豆知識兩條
大家之後來到這裡,中午時聽到像防空演習的警報聲請不要恐慌,那只是提醒大家"中午到了"的鐘聲:)

覺得今天的豆知識有趣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