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一周一日的休假.雖然前一天身體不舒服,但是因為有緊急吞了藥,所以不適感有稍微緩和.
本來觀光協會的一個小姐約了我一起去逛新開的森之美術館還有去農場看薰衣草開花情況.
其實我超想跟她去的,可是其實我另外跟了朋友有約,約好要去帶廣.
前一晚sophia還問我,你是專程去吃豚丼喔?
其實野不是專程去吃美食啦,其實是主要是有個私人因素,非去帶廣一趟不可,而且想說之後七月中再去怕忙不過來,臨時可能會有很多事.
所以想說這一周有空就趕快去一趟.
所以就很不好意思的拒絕了觀光協會的人,很不好意思,也好殘念啊>"<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跟她們出去玩.


本來打算搭公車來回帶廣的,因為公車比較便宜,可是班次很少,待在帶廣的時間很受限.只能待四五個小時.
因為想說~難得都去了一趟,之後也不見得會再去了,就待久一點吧.於是就決定花比較多錢,搭JR去.
最近深刻感覺到所謂用金錢買時間...

不過其實JR沿途風景也滿美的耶~開始慢慢體會到鐵道旅行的樂趣


可惜外面下雨,陰天,拍起來比較不好看.


從富良野搭到帶廣,即便是快速也要搭個兩個小時以上.
到了帶廣後,我覺得我好像鄉下姑娘進城市 XD
看到寬廣的月台以及手扶梯後,我還很感動的拍了照 XDDDDD

今天陪我逛帶廣的朋友還一直說~帶廣很鄉下啊!!
我就一直跟她說:對我們富良野來的人來說,這裡很城市的!!

來到帶廣當然就是要吃豚丼啦!!

看起來很好吃吧~~~豬肉片好多呀~~~
這家是元祖豚丼店,聽說平常都會大排長龍.我們十一點半就去了,可能還早,加上下雨,人比較不多一點.
他們的豚丼有四種大小,飯量都一樣,只是豬肉片量不同.松竹梅華.
歐小達(地陪朋友的綽號)跟我說,松肉量很少,上菜時看到會失望.所以我們就都點了竹.很滿足!!!
o~~i~~~shii~~~~~

吃完豚丼後,說到帶廣,當然就是要吃甜點啦!!!
之前北海道粉絲見面會上有介紹甜點周遊券.

就是這個~
是在車站旁邊的esta購物中心的二樓的"觀光案內所"有在賣.

500yen一本,有五張兌換券,所以可以從30多家店裡面選五家店的甜點換來吃.
每樣甜點的原價大概都是100以上~200yen.
所以很划算呢~而且如果都挑200yen上下的點心兌換的話,簡直就是大大お得!

我換了甜薯塔



甜薯派


waffle


泡芙跟巧克力蛋糕條


目前吃了前四樣.都很好吃呢~~~
尤其甜薯塔跟甜薯派大推!!!!

後來還去了很有名的柳月甜點店吃下午茶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超濃郁,超好吃!!!!


這家柳月滿大的
不過是托歐小達的福,她先生開車載我們去的.不然沒車可能到不了呢

帶廣真的是甜點美食聚集之處呢~好像很多甜點店的本店都在這呢

這是六花亭的本店.店面沒有富良野的寬敞,但是他有滿多層的.似乎一樓是賣店二樓是咖啡廳.

這個聽說是royce的本店?!不是很清楚~~

晚上去吃了ジンキスカン成吉思汗烤肉~很便宜~一人份700yen而已

終於吃到成吉思汗啦!!開心!!!

旁邊兩位日本叔叔還很熱情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跟我們聊了起來.
不過他們完全以為我們是日本人,還以為我們是當地人.
歐小達是當地人但是我從富良野過去的XDD
而且其實我們都是台灣人呢XDD
但直到最後那位叔叔都沒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XDDD



帶廣美食之旅!!!
完成!!!!

很滿足~
有吃到甜點也有吃到便宜的肉料理~~
有機會還真想再去一次多吃一點甜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