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jpg  

逛完昭和公園後,時間尚早,於是我帶著媽媽繼續搭JR青梅線往下走,搭到牛浜站。

小小一個地方站,出了車站都是住宅區。走了十多分鐘的路程,一路上媽媽應該覺得要被我抓去賣掉了XDDDDD

正想著這樣的地方,是有什麼櫻花可賞,總算走到了我的目的地~

a01.jpg

福生櫻並木。

a02.jpg

不愧是偏遠住宅區,整條路都沒人啊!!!

a03.jpg

這長長的櫻花道很有目黑川的感覺。

(參考網誌:東京賞櫻名所第二名:目黑川櫻花道)

a04.jpg

但目黑川不論何時都多人,尤其滿開時節更是人滿為患。根本拍不到這樣空無一人的清閒樣。

a05.jpg

真是美呀。(以上媽媽背影入鏡XD)

這條櫻花道是內圍,走出去還有一長條沿著多摩川的櫻並木。

a06.jpg

美極了。

a07.jpg

整條櫻並木總長2KM

a08.jpg

我們一路從最尾端一直走到起點。走一段就坐下來休息,喝口水賞賞櫻花。

a09.jpg  

這是個極LOCAL的景點,但是美度狂勝我這幾年在日本走過的大小櫻花景點。

a10.jpg

尤其最好的是,如此棒的美景,人潮卻不多。欣賞起來格外心曠神怡。

a13.jpg

這也是出發前偶然發現的景點,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前來,卻是讓我大大滿意。

a14.jpg

看不到盡頭的櫻花道。

a15.jpg  

路邊還有白得像雪的花。

a11.jpg

在昭和紀念公園也有看到。聽說日文名字叫做雪柳。

a12.jpg  

名字取得真好。花如其名。

a16.jpg

櫻並木前半段,人潮開始多了些。

a17.jpg

但畫面拍起來還是非常清爽。

a18.jpg

沿著河岸的櫻並木,真是美!

a19.jpg

讓我想起角館的檜木內川櫻並木。

a20.jpg

粉藍的天襯托雪白的櫻花。

a21.jpg

魚眼效果拍出來的櫻花漩渦XD

a22.jpg

整條櫻花正滿開呀~~~

a23.jpg

躺在這櫻花樹蔭下休息多有情調呀。

a24.jpg  

私自覺得這張好美,把河川放入鏡頭後整個感覺就不一樣。

a25.jpg

a26.jpg

感謝天公作美

a27.jpg

媽媽說,我今天這一天看到的櫻花夠我一輩子用了。

a28.jpg

女兒心中OS:媽,你才來第一天,這才是我們的第二站而已耶!

XD

a29.jpg

上下這兩張的光影我也好喜歡。

a30.jpg

這個角度拍櫻並木別有一番風情。

a31.jpg

2KM長的櫻花道,我們停停走走,前後也花了一兩個小時。

a32.jpg

從頭走到尾,我規劃在牛浜站下車,從尾端往前走,最後從起點走到拝島車站,不用走回頭路,又能把整段櫻並木都走完。

a33.jpg  

只不過這條櫻並木,不論從哪個車站走來,都要10~20分鐘的路程,請各位的腳做好心理準備(笑)

但是相信大家看到這片美景,一切的疲勞也都值得了。

詳細地圖可以參考這兒

也可以參考福生櫻並木的介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