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富良野市舉辦了市民大會,交2000元,就可以入場喝asahi啤酒還有其他小飲料,烏龍茶,柳橙汁等等喝到飽.

這是入場卷.


這個市民大會很像團體大集會,超多人聚集在大禮堂,朋友們就一起坐在同一個桌子喝酒聊天.



很妙的一個聚會.
我們跟四位JR職員一起參加.


本來以為會有更多人來的~不過人少也可以跟每個人都聊得很盡興.
而且這四個都是比較年輕的職員.年輕人跟年輕人在一起喝酒比較自在.

這個聚會最妙的地方其實是他除了吃吃喝喝以外,還有抽獎活動.
有很多獎~有小獎有大獎~小獎像是啤酒啊,小菜啊美食卷啊等等
大獎的話有螃蟹啊,哈密瓜阿~要抽獎時大家都很期待.沒抽到就會很失望.抽到就會開心大叫跟拍手.
這個抽獎聽說幾乎人人有獎.
怎麼說呢?
來看看我們六個人中有幾個人抽中就知道~
首先抽中的是~

七月開始來富良野車站幫忙的蘇さん.

抽中了40顆蛋.我最愛吃蛋了~耶!~~~~

再來中的是
植松先生的小黃瓜,但是植松さん說他對小黃瓜沒興趣所以一直沒有去領.
所以就由石川さん代為去領XD

下一個中的是梅津さん

他中的是一年份的衛生紙 XDDDDDDDDDDDDDDD
其實很實用啦.可是超好笑的~感覺就是大家比較不會想抽中的獎 XDDDDDDD

再來一個中的就是我啦!!!

水果組!!!
大家一起來合照!!!!

後來石川さん也跟我一樣抽中了水果組.

所以~大家發現了嗎?我們六個人中,只有照片中在我旁邊的那位,山田さん沒抽中唷!
中獎機率多高呢?
六中五.很厲害吧!!!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歐耶!!!
滿載而歸~~~

不過市民大會結束時才8:30,他們直說還很早,就把我們拉去唱卡拉OK,二次會.

然後又繼續喝 XDDD
而且在場所有人隔天都要上班XD
不過還滿好玩的~大概是酒精作祟吧,大家都還滿嗨的.
梅津さん跟石川さん不知道為什麼超愛東方神起,狂唱東方神起的歌 XDDD
兩個大男生 XD 好妙.
不過最妙的是,她們一直為了我點arashi的歌,大家居然都會唱耶!!
好強!
a.ra.shi,one love, love so sweet~~~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去唱卡拉OK日本男生會跟著唱傑尼斯的歌的.
而且還是在場全員男性.

最後他們還問我會唱其他歌嗎?我就問他們會不會山P的歌,他們說~除了青春amigo以外,其他的都不會.
所以後來就唱了青春amigo.
超嗨!!!

<

他們居然還會比手勢耶!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之前在沖繩時,每次都只有yoshi會陪我唱傑尼斯的歌,而且yoshi還不知道手勢怎麼比呢.
這幾個JR站員實在太妙了.



昨天玩得很開心:D
平常在辦公室裡,幾乎沒什麼機會跟大家聊天的~
多虧了昨天的市民大會跟二次會,才有機會跟大家聊到天.

最後~~~
聽說前幾天電視台播了我們夢幻打工的新聞呢.
聽說TVBS播的都是sophia的畫面,我朋友還一直問我為什麼新聞裡沒有我.
一切都是因為TVBS打電話來說要採訪的那一天,接到電話時,我人已經在機場了!!!
我已經要飛去東京了!!!!
所以就無緣給電視台採訪了.
就變成sophia代表了.

不過華視也有做這條新聞.
但是她們是在我們出國後才follow到這個新聞,所以就沒訪問到我們.
就用了我們部落格上的畫面跟照片.
於是就有我的畫面啦~華視比較"平衡報導"一點 XD  (職業病作祟 XD)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00701411098/1
沒看到新聞的朋友,可以去上面這個連結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