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幾天,一邊享用晚餐,一邊欣賞的風景.
晚霞美麗的顏色,讓我忍不住按了好幾下快門.

是不是有人想要問,這是哪家景觀cafe,下次來富良野時,有機會也要安排到這個地方去用個餐或喝喝咖啡?
或者,是不是有人好奇,這樣的風景,是從哪家飯店看出去的呢?

如果有人心裡這麼想的話,很抱歉,這兒既不是景觀餐廳,也不是高級飯店看出去的view.
這兒是我們住的公寓看出去的風景.

之前曾經有位客人來觀光案內所,想要請求我們幫忙介紹旅館,他提出了一個條件:最好高一點~要住在高樓層.因為想要看風景.
可惜的是,日本各地其實都不例外.富良野市區這一帶的建築物都蓋得不高.
幾乎都是兩三層樓的平房.
車站前的naturalex hotel倒是蓋得滿高的.應該也是有六七層吧.

但是民宿呀旅店呀~都是小平房.
所以我忽然發現~其實我們家陽台的風景搞不好是整個富良野市景觀最好的地方.



前陣子下午下了點雨,回家後雨停了,山上的霧也開始散開.
停在半山腰的霧,有一點朦朧美.
再加上雲層中透出的微微光芒.



真的好美~
美得讓人好感動~

真感謝我們住的這棟公寓,蓋了算是高層建築,而我們又正巧住在六樓頂樓.視野真是棒.
讓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為不同的美,感到驚喜,讚嘆.


最後,來一張不是從陽台看出去,但是也是從我們公寓看出去的照片.
當時眼中看見的遠處的山,好壯觀,漸漸西下的太陽的陽光照在山頂上,有種微微發光的錯覺感.
拍出來的照片,可能顯示不出當時我眼中看到的雄偉與壯麗,但是,還是希望能藉由一點點的照片,將我的感動,帶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